close

 

S__13950995.jpg

今天要來介紹溫哥華很好吃的鬆餅店~

我是Google找到的 --- Nero

(評分有4.4/5喔!!

這家位於溫哥華Robson St.上面

店小小的位子不多

每次去都排好長

裝潢是屬於懷舊復古 

每個店員都非常有個性 

很像從電影出來的角色XD

 

S__13950989.jpgS__13950990.jpg

吃完晚餐雖然很飽但是就是想吃甜點

(女生的胃總是有留給點心的 ><)

今天沒有在店裡面吃

買了mini liege waffles

有五種口味 origianl, vanilla custard, almond, chocolate, mini liege au chocolate

5個10塊錢喔

我試了vanilla custard 跟 chocolate

這種是用麵團下去烤的

外面是脆脆的裡面是QQ的很有嚼勁

vanilla custard 的醬是擠在裡面的

所以會看起來鼓鼓的

這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S__13950993.jpg

之前有去過一次 在店裡面吃

吃了Bresilienne 跟 The Biscuit

這種跟mini的口感不一樣

它是用麵糊去烤的

店員還會跟你確定要脆一點還是軟一點的口感喔

我都是點脆一點的

口感有點像軟一點的餅乾 外面很酥脆

 

S__13950999.jpg

NO1  ---- Bresilienne

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

在鬆餅皮上面有加香草冰淇淋 鮮奶油 榛果顆粒 

還有淋焦糖醬

整個加在一起超搭的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S__13951000.jpg

NO2 ---- The Biscuit

巧克力一直都很吸引我

這個口味有香草冰淇淋 鮮奶油 Oreo顆粒 還有巧克力醬

但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覺得有點太甜

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

 

 

這兩個都蠻大份的

 

 

我還有點London fog

因為我不喝咖啡

所以London fog是我到每家必點的飲品

這個好像台灣沒有

喝起來有點像奶茶

但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它是伯爵茶加牛奶好像還有加香草精

(這家屬於奶味重一點的)

 

 

 

這家鬆餅是我目前最愛的一家

大推

 

 

會持續更新加拿大溫哥華美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justina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