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262276.jpg

 

男生總是喜歡女孩身上有香香的味道

只要女生走過有香味

男生都會被吸引或是多看幾眼

今天要來介紹來自美國的香氛美體店 --- Body & Bath Works

這家店走平價路線 很受女生的歡迎

他們家的產品以天然護膚為主 

而且有上百種的類別

每一個味道都出了不同的產品

包含 乳液 沐浴乳 洗手乳 香氛 車用芳香劑 等等

S__14262279.jpgS__14262280.jpg

 

 

S__14262278.jpg

但是經過他們家的時候

會有各種不同水果跟花香撲鼻而來

覺得鼻子都要失靈了

 

他們的味道真的太多種了

而且每個包裝都感覺那個味道很香

但有些我比較不能接受

像是那種甜到很刺鼻的或是南瓜味的...

我買的時候一定會聞聞看然後試擦

(店裡面很貼心有提供洗手台喔)

 

我今天買了3種不同味道的乳液

剛好特價一瓶5塊加幣~~~

原價好像10幾塊

 

他們乳液有24小時保濕

香味很持久~

我晚上洗完澡擦

隔天一整天都還有淡淡的味道喔

質地是比較濃稠一點

但是擦起來不會感覺很油膩

而且蠻吸收的喔

 

S__14262277.jpg

NO 1 hello beautiful

我最喜歡的味道~~

這瓶有 white gardenia (槴子花) jasmine petals (茉莉花) magnolia blossom (玉蘭花)

聞起來像走進花店的感覺

適合平常上班上課

淡淡的給人舒服的感覺

味道不會太濃喔

 

S__14262275.jpg

NO 2 beautiful day

這瓶有 sunkissed apple (蘋果) sparkling cassis (黑加侖) wild daisies (雛菊)

蘋果味道比較重一點

帶有一點甜甜的

清爽的感覺蠻適合春夏

 

S__14262274.jpg

NO 3 pretty as a peach

這瓶有blushing peach (水蜜桃) jasmine petals (茉莉花) apple blossom (蘋果花)

主打水蜜桃的酸酸甜甜的味道

比 beautiful day 甜一點

但不會感覺很刺鼻

 

 

瓶身是採用亮面材質

包裝很精美很有質感

很適合送禮喔

 

重點是他們家每天都有不同的折扣

每次購物完還會送折價卷喔

 

 

 

**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對於香味的敏感度跟喜好不一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justina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